寶秀笑長來信說:
開學後,每個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我在大安區社區親子成長班當志工的日子.
教聯會的老師知道我在愛笑俱樂部玩得很開心,10月19日親子班特別在親職
教育課程中,安排了15分鐘的大愛笑園---愛的交流,讓我帶動大家一起歡笑,
感恩工作同仁及家長們的配合,幸不負使命,完成任務,會場中雖不能掛旗子,

於是我利用結束前,自己秀起旗子,並為逸仙愛笑俱樂部作廣告,並在茶水時間發宣傳單,鼓勵家長參與.活動結束開檢討會之前,學員長請我能帶動大家一起笑,讓辛苦的工作人員,能紓壓一下.雖是短短的五分鐘,大家笑開懷,真是難得的經驗啊!呵呵呵....」


宗教團體的活動有時為了「莊嚴」而犧牲了「笑容」和「笑聲」,寶秀笑長所屬的團體可以創造「大愛笑園」而且可以「無理由地」開懷大笑,很難得,這表示這團體的領導人有開放的心胸,也表示寶秀笑長平時的表現讓人可以信任。






「愛笑」運動其實是培養「慈悲心」最好的方式。是非語言的,是最具體的肢體語言。


因為「無理由的笑」就是展現人和人之間的平等心。


因為笑可以幫助人們「放下我執」。







能夠回復赤子之心的笑果是「神」奇的


因為有「神」(佛)在我們裡面。




寶秀笑長有這樣好的勇氣和表現,除了因為她自己的努力和愛心以外,要完全完全歸功於明焱笑長和泰淵笑長在國父紀念館愛笑俱樂部對她的用心培訓。


大家一棒接一棒,個個都是強棒,把愛笑傳出去,大家快樂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