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第五期愛笑瑜珈笑長訓練營能夠再一次開課,我要感謝幾位人士。
       首先是一位從未謀面的網友,她五月時在我部落格看到花蓮有笑長訓練營,本來想從台北過去,我說不用這麼旅途勞累,我會盡快在台北開課,結果我還是忘了自己 的承諾,最近他又再一次詢問,我實在找不到藉口再推拖了,感謝她這麼有耐心,沒有他的「刺激」我可能就會繼續隨性「拖」下去。
      第二位要感謝的是花蓮的「蘋果」陳里長伉儷和笑樹,他們的虛心學習並且「不囉唆」勇於實踐、說到做到、上完課之後又立刻成立愛笑俱樂部,然後踏踏實實去練 習,讓我可以「往自己臉上貼金」說:我的授課是有影響的---有效果的。讓我有一種成就感而有信心繼續笑長訓練課程。另外也要感謝友崙笑長的鼓勵和支持,他簡單一句: 「去做就對了」讓我丟掉一堆雜念和疑慮。當然也要感謝「笑公」和我的家族給我無條件的支持。

      上週六的課程中,感謝多位資深笑長--耀發、明焱、萬火、錦玲、文玲、緣投的蒞臨加持和分享。有些笑長因為有事而不能來也一樣感謝,例如帥醫師。整個課程 所散發的能量之強,竟然吸引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只是路過「愛笑之家」看到愛笑俱樂部的旗子而好奇問我弟媳婦,竟然也真的隨我弟媳婦走進教室而且上課到 結束!還有一對住台北的夫婦原本只是載(從台南北上的)姐姐來上課,然後打算在陽明山爬山泡湯,結果試聽之後,竟然也乾脆不走了,上完全程課程。
這個吸引能量,我要說:它是來自所有的參與者。
也有意思的一點是,這次的參加者之中,連我算在內的話,竟然有6位有去過「內觀vipassana」(4位是葛印卡老師的,2位是馬哈希老師的),可見喧嘩的「愛笑」和靜默的「內觀」,竟然有很強的「同質性」---其實都是一種「非語言」的靜心方式。難怪彼此可以吸引在一起。
所以12/19日的進階課程我想也會能量很強的。哈哈哈!

 
分享這個音樂影片Stand by me陪伴我,特別加上中英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