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神奇?架神奇!因為這家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書店---瑞成書局---特色就是賣「神奇的」各種宗教類書籍和用具。




     我之所以會來到此,是因為他們有一位員工尋求笑療法,她首先看到高老師的笑笑功,也特地北上到內湖三總參加笑笑功,讓她印象深刻,所以持續在網路上搜索到更多笑療的訊息。當看到我「百善笑為先」部落格時,我剛好將要到南投竹山農會演講而和我聯絡上,我問她是否要去,她說好,我見「機不可失」馬上厚臉皮地「得寸進尺」問她:「那你可以幫忙來台中烏日高鐵站載我嗎?」她竟然又說「好」,後來才知道她為了載我特地向同事借車,演講完畢她又載我回高鐵站。所以,我們有「同車」情誼,就變成好朋友了。所以她就把「愛笑瑜珈」推介給他的主管作為公司的訓練課程了。



 


真正神奇的事還在後面


       許董事長自己開書店,竟然還愛去逛圖書館,借書來看。照片中他手上拿著一本是他兩天前從台中圖書館借來的「大笑的驚人力量」;但是「神奇的」是:許董在兩天前借書時根本還不知道公司有安排我去上課介紹大笑運動。所以他今天來上課時,也特地把書帶來證明這個奇妙的冥冥中自有安排的神奇事件。(其實今天在書局一樓就看到書架上顯眼的位置有「大笑的驚人力量」),許董事長和夫人能夠放下身段和員工開懷「起笑」,難怪他的員工都喜歡「賴著不走」,員工流動率粉低。所以,這一家公司原本就有「愛笑」的本質在內在。
所以,我們才會吸引在一起。
哈哈哈:這就是「愛笑」的「吸引力法則」的秘密的真正體現。
 
「潛意識的愛笑」吸引力真正大,讚!
 
這家將近百年的書局是「台灣最老的書店」1912年創立,現在的許董事長是第三代。還有更棒的事:許董事長非常認同愛笑運動的推廣,而且他的公司都有很好的訓練教室,更棒的是不只台中有,高雄公司也有:
地點交通方便,而且更棒的是500公尺內都有大公園---台中公司面對中正公園,高雄左營公司捷運可達,旁邊就是原生植物園。非常適合用來訓練笑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