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班的---皮笑肉不笑,跟著大家一起笑,喉嚨發聲的笑,模仿經典的笑

中級班的---皮笑肉也笑,帶領親友一起笑,丹田發聲的
笑,自創發明的笑


高級班的---自己一人也愛笑,融入大自然,與天地合一
笑,靜默內在的笑

        我們不只要放下自我,還要進一步把自我「融入」大自然:培養欣賞大自然一切萬物的美的習慣。有生命的,沒生命的,都值得我們毫無雜念地作為靜心冥想的對象。
       所以帥醫師要發起「笑友交換盆栽」運動,鼓勵笑友每個人自己培育一個小盆栽,在1月23日(自由日)拿到愛笑俱樂部來和笑友交換,一個月之後再彼此隨意交換。總笑長第一個響應喔。



桃園文化中心愛笑俱樂部的香花笑長的分享
”抱樹也可以笑”---愛笑天使部落格

「最近總笑長要我分享”抱樹也可以笑”
前一陣子經常下雨
許多笑友都沒出來
只有我獨自抱著樹笑
當時我找一棵感覺很對味的樹
這棵樹的主幹有點斜斜的
剛好可以輕鬆的抱著他
笑的時候去感覺心及丹田的跳動與樹共震
最好耳朵.心臟.腹部都能貼近大樹
我閉著眼睛把身上每個部位都放鬆
去感覺宇宙能量經由大樹傳遞給我
我也將我愛笑能量傳給大樹
我的笑聲沒有很大聲
很柔. 很慢. 很長越能持久
有時我也會用大笑之歌的旋律來笑
可以笑很久
新笑友水蜜桃有一次看到我抱著樹笑
感動到差點掉眼淚
她說從那次之後她可以放下很多矜持
下次只有一個人
抱樹笑是很好的選擇喔!」



笑得粉燦爛的竽仔冰笑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