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一位正值青春期的姪女向我抱怨她爸媽不讓她上網,也不能看電視,直喊「很不公平」,我這位和藹可親又可以訴苦的阿伯就告訴她:一個小朋友從小沒手沒腳的故事,鼓勵她要正面思考。「如果總是抱怨生氣,對身體不好,讀書學習也不能專心。故事中的這位小朋友沒有做錯任何事情,上帝卻不給他正常的手和腳。他剛開始也很難過,但是最後他終於學習接受這無法改變的事實,而且把這原本醜陋的事實,變成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我說:「你不能上網也不能看電視,那不是省下你很多時間了嗎?那你就可以練習你喜歡的吉他啊。」

多年前看過此影片,再看一次也更好。

來自澳洲的
Nick Vujicic 鼓舞人心的生命戰士:我沒有手沒腳,但是我一樣活得快樂。




他成為無手無腳的最佳傳播「福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