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笑長:
才短短一個月的暑假期間,林口泰山笑長竟然就達到笑長最高境界---笑長不在時,笑友一樣來笑。
相信這樣的成果不是泰山笑長原來想得到。
但是只有去試了才知道。
果然你的愛笑能量像天高。






愛笑日誌20 --- 「假作假作假作,最後就假戲真作。」

一個月的暑期天天愛笑俱樂部進行到此接近尾聲,

要思考一下,接下去是繼續運行,或者是交棒,或者把它結束。

現在每天大約固定有約8~10笑友

阿嬤(郭媽媽)
阿枝
阿清(林大哥)
阿容
阿惠
阿琴(夏媽媽)
丁丁
阿香
加上偶爾來一下的新笑友們。(今天有佳桂)

阿枝幫我保管一張布條已成了習慣,我就放在他那裏繼續保管了,他每天都早早就把它掛起。

上週我不在時,笑友們每人負責帶2個節目似乎效果很好,我今天就持續這樣的程序。

我先行帶3個經典笑法,「打招呼」、「一公尺」、「喝牛奶」,當作暖身。
「HoHoHaHaHa」調息之後,就開始輪流帶。

阿清很有創意,已經自創「照像」、「切西瓜」、「小白兔愛跳舞」、「姑娘酒窩笑笑」等笑法。

Kawayi 阿嬤最德高望重,她的「zam腳步,行大路」「迎媽祖」最經典。

連夏媽媽阿琴、丁丁都開放出來帶笑運動了。

夏媽媽每次都說她不敢也不會當眾講話,現在最喜歡「電到」。

丁丁昨天去練氣功,今天也開放出來帶「外丹功」,加上阿嬤的加持,笑果一級棒。

阿枝最喜歡「抹粉」、「放砲」

阿惠、阿容、阿香都從秀麗笑長的周六日俱樂部學過很多招式,如「剉冰」、「當我們同在一起」等等。

我,仁園泰山本人只要負責串場,提醒大家該「HoHoHaHaHa」、呼吸調息,好像就可以了。

阿香笑說,哪有笑長像我這麼偷懶的。

我笑著回說:「民主時代,作笑長人人有機會。」

「假作假作假作,最後就假戲真做。」



中壢市光明公園也即將成立一個新的每天練習的愛笑俱樂部


他們並非一時興起,在「緣投」輔導之下,已經先試玩將近一個月了,情況已經穩定了,我上週日有去「視察」,哈哈哈!非常好!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