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居美國邁阿密的「邁阿密」笑長剛剛傳來她的「瘋功偉業」照片 ,這真是慶祝我們「台灣愛笑瑜伽協會」成立的最好的賀禮。(總笑長很「狠」---坐享其成,「割稻仔尾」,「蘭花草」「千辛萬苦」請邁阿密笑長傳來照片,我卻趁她忙亂時,先po為上,粉抱歉,哈哈哈

或許跟著笑長練習「愛笑運動」很簡單,但是願意「承諾」自己和笑友「定期」相聚笑一次,這是非常不簡單的。


她在自家車庫前開始每週一次的愛笑俱樂部



鄰居兩位老外看到這個有趣的活動,也熱情加入,證明愛笑運動沒有語言文化的距離。




地球上,人很多,但是勇敢愛笑的人不多,笑友們,加油!邁阿密笑長,加油!耶!

2010.4.17 在 許明焱(歐巴馬)笑長的推薦兼
「拍胸脯掛保證」之下,授予「邁阿密」「準笑長」聘書。果然(歐巴馬)的「保證」實現了。哈哈哈。

更多
「邁阿密」笑長的在碧湖公園的授証大典照片,請看「蘭花草部落格」報導。



「邁阿密」走過生命誨暗的幽谷卻仍然可以看到希望的陽光,
用她的生命和行動啟發我們---永遠不要放棄:

【下一站:幸福】
去年春天 回來發現乳癌二期 經過開刀 化療 折騰半年後 終於走出來
到碧湖公園 遇見了你們 認識你們真好
這半年來由一個不太會笑的我 成為一個會帶大家笑的我
除了感謝許笑長及總笑長外
最重要感謝我親愛的笑友们 有您真好
幸福 下一站  五十二歲以前的人生已下車 今後起程的這一站我會好好保握
讓我的人生不在有黑白  
回邁阿密時 我會將愛笑俱樂部的種子埋下  也希望愛笑俱樂部的種子灑遍全世界
讓我們地球村的每個人都會笑都愛笑
感恩大家 謝謝大家 祝福您  
              邁阿密
tina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