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利用Google Crome瀏覽器附設的自動翻譯功能,再略加修改的,雖然機器人翻譯得不是很好,但是至少可以讀懂8成,原文是這裡


十月三十一日,2010年,我花了整整一天在金字塔谷靜默,,從班加羅爾市30公里,在大金字塔狀結構下的人們在觀察和沉默冥想。 雖然我沒做什麼,但很多事情發生。 你一定想知道如何這是可能的。 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 這是純天實現了內在的自我,健康有關的環境意識和冥想的旅程到深處對生活的見解。 在這一天結束這一切讓我沉思豐富和滿足。 我感到一種天生的快樂,回來充分煥發青春和活力。


這確實是最好的一天,我有天的工作後。 我到了閉關中心9點多,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我的手機關掉。 不想被不安的是,我什至放棄了前一天晚上我的手錶。 我不想受約束的任何時間表。 我想體驗永恆的感覺總不定義任何期限,任何程序或者任何種類的限制。



從「直線時間」到「循環圓時間From Timeline To Time Cycle


由於沒有工具的限制,所發生的第一件事情是,生活改變了齒輪從'時間表'到'時間週期'。 所有全天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是 - 無論是上午11時,下午2點或8點。 雖然不知道時間,我就知道到了早晨,下午,晚上或夜間根據太陽的位置和長度的陰影。


第二個重要的事情了時間週期的情況是,我已採取了一些水果和我一起,我決定吃,每當我感到餓了,而不是按照時間線和根據預設定時吃午餐和晚餐。 我聽到自己內心的感受,這給了我新的見解,我並不需要遵守任何時間表或任何類型的空調,我可以吃的時候我餓了。 我認為,最終導致時間表的最後期限,其中一個重要原因是今天的壓力。 人類創造的時間,同時創造了一個自然時間週期。 下列時間產生的緊張局勢,引起焦慮和恐慌情緒,而隨著自然時間週期有利於提高生產力和效率。 每當人知道他們是沒有時間限制,他們的潛力增加,輸出總是最好的。 所以,不要被奴役的時間,而是用時間來最充分的。


內觀覺察 Mindful Awareness


另一個亮點是,我沒有做任何事情,一整天,但只是'是' - 那裡。 第一時間,經過這麼多年,我脫下鞋子,赤腳走體驗不同種類的表面。 我意識到,我並沒有更習慣於赤腳走路,因為許多硬石頭的途徑也傷害了我。 但是,我把它在我的腳步。 每次一石傷害我,我想像我的腎點越來越充滿活力,我的肝臟是讓更多的血液流量,或者說我的心越來越強! 哈哈。


平時,我需要得到一個快走的有氧鍛煉,但在那以後,我走得很慢,吸收每一點享受大自然。 在沉默中,我發現所有的複雜細節的每一株植物和昆蟲。 他們美麗的色彩和色調變得如此清晰。 我看到蝴蝶,變色龍,松鼠玩耍,蜘蛛,螞蟻,幾隻狗,美麗的花朵,華麗的浮灰藍色的天空和白雲。 噢,我的上帝! 從來沒有在我的生活我發現,所以很多事情在任何一天。 即使是負面的想法掠過我的想法。 我什至想這是怎麼回事在辦公室或在世界各地的業務愛笑瑜珈。 我是在一個不同的世界,那裡有不急,不擔心或任何限制。


一切似乎都發生了變化。 雖然我幾乎每天吃水果,但水果,我這一天進行冶煉及品嚐不同。 這是因為第一次,而不是吞噬了下去,5分鐘後,我花時間,享受它剝開口味和香味。 橘皮從來沒有過胳肢我感覺的方式做的那一天。 事實上,不像我平常的邋遢的我,我感到非常乾淨整潔,一點也不混亂。 我希望我的妻子Madhuri看見我吃水果完美地切割和不放棄,因為她總是在混亂嬰兒床我做...哈哈哈


我聽到很多鳥,不知道什麼類型的鳥在唱歌。 通常,當你聽到不同的聲音,你總是知道的來源。 但是,這是完美的瑜伽調解,你聽到的聲音在分離的方式而沒有有關源的聲音。 這是一個偉大的方式是非判斷,因為沒有壓力,讓大腦評價誰在唱什麼,他們的樣子。


金字塔冥想


我相信你知道埃及的金字塔,以及如何保存這些自然宇宙的結構,以及它如何能有一個強大的衝擊力對身體的思想和精神。 我能感覺到一個類似的能源接替我當我進入金字塔。 這是一個巨大的結構,其中近2000人可以坐下來打坐。裡面有一個塔,在那裡你可以爬起來,感到震動。 出於好奇,我去到頂部,但它是非常熱的,流動的能量是如此之高,我就迅速回落至底部是作為一個冷靜的交流空間。


人們在金字塔內大部分都是在冥想,觀察自己的呼吸流入和流出,這是佛教的冥想,稱為Annapan。 有人說,通過看你的呼吸,你是看你的潛意識,從而揭示了許多情感和情緒儲存在那裡。 在金字塔沉思之後,我在四處散步時,出現了很多想法關於愛笑瑜珈大學、愛笑運動、我的個人生活、家庭生活,當然也包括我的連接到宇宙中。


我很鼓舞這方面的經驗,我已經宣布,將在每個星期天作「一天的沉默」,我會去不同的地方打坐和靜默,除非我出差或有什麼不可避免的是務。 你在沉默靜思之後可以做更多。 它會產生這麼多的創意,想法和見解是什麼回事你的生活和你可以做什麼他們。


我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的第一次「笑與靜默靜心營」有非常豐富的經驗。為即將在班加羅爾和奧蘭多的靜心營我有許多新的東西和計劃。


我很想看到你關於這篇分享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