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以我的名祈求快樂幸福,我自己也快樂起來。過去幾千年來,我的「不笑子孫」為了鞏固自己的權勢和利益,把我弄成一個嚴肅的苦瓜臉,不會唱歌跳舞也不會笑,其實真是天大的冤枉啊。我從小就很愛笑,雖然我只是一個平凡木匠的兒子,我還是很快樂很幸福,我不需要拜偶像一樣可以快樂(所以你們也不可以把我當偶像拜),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快樂是不假外求的,快樂來自你我都擁有的圓滿俱足的內在單純善良本性(和你是否擁有一隻IPhone4 或IPad無關)。
如果我的內在沒有源源不絕的喜悅,我怎麼能夠分享,然後吸引那麼多信徒跟隨我呢?
如果我的內在沒有源源不絕的喜悅,我怎麼有勇氣替大家背負十字架呢?
因為我是時時刻刻活在當下的人,我是內在充滿喜悅的人,所以當然我是愛笑的!】




【所以我也要說一句:「Merry Christmas!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天天都快樂,時時刻刻都快樂,而且快樂不假外求。沒事多笑笑,笑笑都沒事,有事打電話給我,請卡免費電話「控八控控控控控控控控」】


【你們要經常唱歌跳舞,慶祝生命的喜悅,時時刻刻,不只是聖誕節,就像下面這個影片】


【這裡更棒,每個禮拜在我的教堂內練習愛笑瑜伽運動,真是我的好兄弟姊妹,這是美國愛荷華州的LANSING LAUGHTER CLUB,第一個教會支持的愛笑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hohaha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